临沂中心与未来科技并驾齐驱,特斯拉试驾26日开启

2019-05-22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你知道现在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达到什么程度了么?5月26日,临沂中心携手特斯拉,开启“逐梦之旅,遇见未来”特斯拉VIP业主试驾体验日“与逐梦者同行”。

   

  领略前沿科技设计美学,颠覆传统汽车的极致驾驶感,以非凡驾驶体验致敬不凡人生。

   

  试驾日活动当天,还有精致冷餐、可口茶歇,供前来试驾的业主休憩时品尝。

   

  临沂中心&特斯拉邀您体验:卓越的纯电动科技和追风掣电的动力驾驶,让您的上瘾指数飙升至爆表!除了速度感爆棚的特斯拉试驾,还有临沂中心·精装万达SOHO,以人性化MINI办公新概念,开启临沂OFFICE新时代。

   

  临沂中心·万达SOHO,约50-150㎡精装mini办公,百变空间,撑起创业梦想,引领新时代商务潮流。

   

  年轻一族追求舒适的工作环境,尤其更偏爱自由随性的办公空间,临沂中心·万达SOHO,空间自由,灵活多变,奢配茶水间,有燃气、饮用水入户、独卫、民水民电中央空调,正适用于个性化办公室的打造和运用。

   

  地段好的办公地点能助力梦想腾飞,临沂中心万达SOHO,市府核心 政要领地,生活的圈层,决定人生的高度,同一圈层的人,比邻而居,收获宝贵的人脉与资源,拓展事业,进阶人生。

   

  临沂中心&特斯拉“逐梦之旅,遇见未来”特斯拉VIP业主试驾体验日,将于5月26日“与逐梦者同行”与城市精英一起开启逐梦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