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坊前镇第二届果桑采摘节盛大开幕

2019-05-2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王绪铭 郭奉鑫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王绪铭 郭奉鑫)5月24日上午,由莒南县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中共坊前镇委员会、坊前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坊前镇第二届果桑采摘节开幕式在郑家相邸村隆重举行。县领导郭秀章、 刘汉虎、李贵续、孙运学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果桑采摘节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又有自由采摘、摄影采风、美丽乡村游、蚕桑知识普及和品特色小吃、农副特产交易等。

   

  果桑作为一项新型产业,桑葚营养丰富,风味独特,“五月桑葚胜人参”,郑家相邸村目前发展果桑120亩,并成立莒南县绿家果桑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农旅结合”为抓手,把合作社的果桑园建成集以植桑养蚕、桑果采摘、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园,全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果桑品牌。

   

  虽不在节假日内,但主动前来参加采摘节的人数依然不断攀升。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参加果桑采摘节的人数超过1万余人次。果桑园内游客如织,个个满载而归,呈现出热闹非凡的场景。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坊前镇将以这次果桑采摘节为契机,全力发展特色生态农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