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城管加大校园周边整治力度 营造良好学习环境

2019-01-18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肖絮 刘百波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 实习生 肖絮 通讯员 刘百波)新年临近,为进一步规范临港城区校园周边的市容秩序,给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1月份,临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周边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针对校园周边的乱设摊、乱停放、乱张贴、私搭乱建和店外经营等市容违规行为。执法人员采取“定人、定点、定岗、定责”方式,安排队员在上下学高峰期间对临港一中实验中学、青年小区等周边进行实时管控,确保无流动摊贩阻碍交通、兜售贩卖“三无”食品、玩具等情况出现,同时针对诸多教育培训机构在学校周边占道摆摊和滥发广告单页等行为,执法人员及时制止。此外,执法人员通过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保证道路畅通。

  到目前为止,执法人员已纠正占道经营行为30余起,劝离流动摊贩60余个,教育劝导20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