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临港历史,共抒爱港情怀”——临沂临港区组织部组织部分中小学生走进厉家寨广场参观学习

2019-05-16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从军 刘荣祥
play
" />
   

  为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中小学生的爱国热情,近日,区组织部组织部分中小学生走进厉家寨广场,重温革命历史,开展“不忘临港历史,共抒爱港情怀”主题教育活动。

  四月的厉家寨广场,天朗气清,气派敞亮,主席铜像高大而慈祥,为广场增添了一份厚重。学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用心了解厉家寨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壮举,感受临沂临港区成立以来厉家寨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在厉家寨展览馆内,看着一件件实物,听着讲解,泛黄的毛泽东语录、纺织车、毛主席勋章、毛泽东亲笔批示等展品都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厉家寨人民整山治水、敢为人先的光辉历史,一件件英雄事迹、一份份鱼水深情,在图片、实物的还原下,让同学们感受到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之情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优秀接班人。(通讯员 闫从军 刘荣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