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石油分公司:正月十五闹元宵 机关油站一家亲

2018-03-04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 />
  

 

  布置现场

   

  猜灯谜

  大众网临沂3月4日讯(记者 葛世艳)春三月,花满枝,秋千惹绿杨丝。三月的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根据市公司《“我来扮靓加油站”创意大赛》活动安排,机关一支部党员于3月2日上午来到市区二片区38加油站开展活动。大家动手扮靓油站,与客户互动猜灯谜,营造了喜庆团圆的节日氛围。

  猜不完的灯谜,道不尽的吉祥话,大家欢聚一起共庆元宵佳节。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机关与基层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也增强了机关与基层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进行美化、优化,创造了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为公司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