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助力大义沂蒙 志愿奉献文明临沂

2018-07-13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筱 李琦婧
play
" />
  

  7月13日,市园林局20名志愿者纷纷伸臂争献热血,义务献血引领文明风范。

  为充分发挥国家工作人员在无偿献血工作中的示范引领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热血助力“双城同创”工作,市园林局组织20余党员志愿者参加由临沂市人民政府组织的“热血沂蒙志愿奉献”无偿献血活动,并在“志愿沂蒙”网站进行了志愿服务项目的申请与认领、登记,用行动诠释文明志愿精神。

  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却阻挡不住志愿者献血的脚步。机关党委、隧道办、北城所、直属所、陷泥河所、罗程所、青龙河所、北城所、涑河所等单位的志愿者们从8点就到市政府门前集合排队等待献血。经过登记、验血等流程后,志愿者们坐在献血车内依次献血。

  “义务献血,拯救生命,体现城市文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参加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我感到无比的光荣。”陷泥河所杨静每年都参加献血活动,用具体的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巾帼的爱心与真情。

  罗程所夏云龙是一名退伍军人,作为一名坚持献血十几年的老队员,在献血时得知捐献血小板对临床病人止血效果特别好,从此开始捐献血小板,如果以献2个单位血小板按400毫升全血的标准计算,累计捐献2万多毫升,光献血证就登记了满满的5本,这次又预约了献血小板4个单位,计献血1600毫升!用奉献表达自己的能量与爱心。(刘筱 李琦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