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法无气苏打水:两次“参赛”获好评 开启健康新生活

2018-09-14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4日讯(记者 孙浩)近几年来,随着国民意识的增强,保障人体健康已然成为各个领域关注的重点。在刚刚结束的2018临沂(首届)山东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和第五届中国·临沂(沂河)休闲垂钓大赛,碱法苏打水作为赛事唯一指定用水,一经露面,便得到广大参赛人员、家长和老师的喜爱。

   

  多年来,碱法将倡导饮水健康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具活力的弱碱水及高端、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北京碱法食品有限公司对旗下全系产品完成了《产品质量保证保险》的全面投保工作。为全球用户可以享受到健康优质的饮品保驾护航,碱法也成为业内少数购买此项保险的快消品企业,彰显企业主张,备受客户好评。

   

  碱法苏打水产品自2015年5月上市以来,短短两年时间在全国已经拥有了1000余家经销商,5000余家批发商,终端销售网点数超过40万家,构建起一张“覆盖全国、全渠道”的销售网络,并刷新了快消品行业记录,创下了饮料新品、新企4个月销售额达2个亿的奇迹。2017年到2018年,碱法食品更是与中国大型社区O2O服务平台“中商惠民”、福田时代、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国内知名的B2B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掌合天下、北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中华保险、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达成战略合作。从品牌力到渠道力再到产品力,碱法已经逐步形成具有健康的品牌符号,品牌溢价能力也逐步走强。

   

  碱法始终倡导普通食品功能化,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需求,实现健康产业多元化品牌延伸,构建大健康格局,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目前,碱法旗下的三大系列产品:碱法苏打水系列、益生元可溶性膳食纤维系列、植物蛋白饮料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碱法苏打水带来健康效应,让追求健康的消费者情有独钟。碱法苏打水作为一款碳酸氢钠的水溶液,其富含弱碱性质,能很大程度的中和饮用者体内酸性离子,具一定保健作用。

  为满足中国市场追求健康的“苛刻”消费者,碱法在质量一贯做出精益求精的要求,推出膳食纤维系列产品,使得碱法因其特有的质量和丰富的营养价值迅速走进消费者的心里,壮大了国内新健康饮品的阵容。2017年,碱法在深挖销售渠道,拓展市场的同时,紧抓管理、控成本、提产品力、策品牌。为迎合市场及大众对大健康的诉求,碱法制定出3年发展规划,未来将全力向健康食品进击,专注健康食品,打造出一个快消品界专注健康食品的品牌形象。

   

  为保障食品安全,碱法做到环环严格把控。在生产环节,从原材料的采购,到生产设备的核查,再到生产流程的把关,以及最终出厂前的检验都十分严格。在流通环节,以北京、成都、广州为中心,与全国顶尖物流合作覆盖全国干线运输和区域配送网络,配送深度可达3—4级乡镇。在监察环节,公司专门成立督查小组,对产品市场进行不定期走访,实现生产部门和采购部门全程可追溯,加强过程监管。在食品安全保障上,把品控做到极致,是碱法的不二法则。

  大健康产业不是阶段性,而是一个具有延伸性的概念。碱法公司一直倡导健康理念,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唤起人们对健康产品的理解,引起全民对大健康的关注。未来碱法将重点发力大健康产业,从品牌、市场、产品、团队、生产的层面,做精产品、做强市场、打造品牌。

   

  在品类拓展上已经拥有越发成熟技术和经验的碱法,配合上其“普通食品功能化、健康惠及千万家”的经营理念,使得碱法企业对于未来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充满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