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走进方城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01-03 10:1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永春 刘佃臣
play
" />

  近日,临沂道德教育研究会、山东悦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行5人走进方城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方城镇组织委员李刚、镇敬老院院长李永春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捐赠棉被43床,手巾43条,肥皂43块。爱心人士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敬老院老人的居住、就餐环境,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纷纷感谢镇委、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慰问。

  李刚对爱心企业家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他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位爱心人士这一善举,给老人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更是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各位爱心人士回报社会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品格,是我们镇企业人士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敬老院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使敬老院实现服务优质化、管理制度化、生活多样化,确保敬老院的每位老人住得安心,住得高兴,住得温暖,使敬老院真正成为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家园。 (通讯员  李永春 刘佃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