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劳模带头捐赠物资 为罗庄抗“疫”传递正能量

2020-02-22 1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善鹏 张鸿喜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张鸿喜)21日,山东省劳动模范、华盛江泉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和山东省劳动模范、华盛江泉集团总经理高洪路共同委托罗庄区总工会向罗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10万元的红外测温仪,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副区长王健,副区长、区财政局局长张其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德泰,区民政局局长郑建利,区应急局局长兰秀利,华盛江泉集团副总经理王文圣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感谢两位省劳模和所在企业送来的应急物资,支持我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正是你们这些爱心劳模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带动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王健代表区委、区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并对华盛江泉集团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肯定,希望两位省劳模带领集团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身为省劳模和华盛江泉集团董事长的王文涛在督导企业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罗庄区委、区政府倡议,带领集团慷慨捐资抗击疫情。王文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华盛江泉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国家、社会各界以及地方的支持帮助。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也正是他们回报社会的时候,作为一名劳模,他愿意为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

  早在疫情初现苗头时,省劳模、华盛江泉集团总经理高洪路就带领企业领导班子迅速部署和调配人员力量,提前采购大量防控物资,为后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足了准备。春节后第二天,高洪路又部署集团迅速成立防控指挥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应急预案,建立联动机制,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高洪路说:“在这个非常时期,能为疫情防控捐物出力,这是劳模的本分,而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这是劳模的天职!”

  据悉,在劳模精神的感召下,作为沂蒙功勋企业和罗庄区龙头企业的华盛江泉集团,多年来始终秉承发展自己、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社会公益之路从未停止。集团在寻求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热心修路架桥、慈善捐助、爱心助学、疾病救助、困难帮扶等公益事业,其中,集团在内部实行的“金秋助学、困难职工帮扶”已经固化为企业公益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当地政府和部门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