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寒潮预警解除 气温将逐渐回升 本周日有小雨

2018-03-17 10:4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16日,气温较之前大幅下降,之后几天里本次降温过程基本结束,为此市气象部门解除了寒潮黄色预警。预计周日临沂市会有一次小雨过程。

  16日,我市低温为0℃,高温只有11℃。看着窗外的阳光,感觉应该很温暖,可一出门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大风吹在人身上,虽不至于瑟瑟发抖,但怎么也不如之前几天的春风舒服。

  到16日为止,此轮降温已经停止,之后的几天里,我市的气温开始有回升趋势,但速度并不快。到周日时,还会出现一场小雨过程。预计本次寒潮的影响将持续到下周三左右,之后气温急转直上,几天的时间里,最高气温又将恢复到20℃左右。

  具体预报:预计17日我市晴转多云,东到东南风3~4级,气温-1~11℃;1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到东北风3~4级,气温6~8℃;19日阴,局部地区有小阵雨,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7~10℃。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