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户政窗口“开”到群众家 亲情服务暖人心

2018-07-18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蒋成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蒋成龙)7月13日上午9点,临沂兰山公安分局西郊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薛某的求助电话,原来薛某的女儿患有大脑萎缩,需要身份证件办理残疾证,但因为其女儿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理相关办证手续,希望得到派出所民警的帮助。

  户籍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携带照相设备赶往薛某家中,及时为其女儿拍摄了办理身份证照片,并免除薛某女儿办理身份证的费用。户籍民警回到派出所后,第一时间将薛某的女儿信息上传,同时为其办理加急证件,这样薛某的女儿很快就可以领取身份证。

  民警办的一件“小事”在群众心中就是一件“大事”,薛某对民警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服务行为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