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传思念 临沂客运总站中秋为旅客送祝福

2018-09-21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尤海燕
play
" />

金海棠服务班工作人员为旅客送月饼

  大众网临沂9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尤海燕)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9月21日,临沂交运集团客运总站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为旅客演绎精彩节目的同时,还送上月饼传递中秋祝福。

旅客签字寄语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诗朗诵,11名同志采用独诵的方式倾情演绎,或委婉深情、或慷慨激昂,将诗歌质朴的乡情、隽永的意象、飘逸的思绪、真诚的祝福等,展现的淋漓尽致。

旅客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寄语思念

  随后,车站售票大厅内举行了“写一句诗词,传递一份思念”签字寄语活动,邀请旅客在“我们的节日·中秋——团聚浓情 文化中秋”条幅上写一句与中秋相关的诗词,然后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一份对远方亲人的思念之情,金海棠服务班工作人员还为签字旅客送上一杯解渴的菊花茶和代表团圆的月饼,传递客运总站对旅客的中秋祝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