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召开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8-11-14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3日下午,蒙阴县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在蒙阴大队召开。蒙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林凡华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街区分管负责人、县交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交安办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孙克海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孙克海同志传达《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实施方案》,林凡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交通安全;落实责任共同发力,全面开展集中整治;加快交通设施建设,完善应急管理机制;营造社会宣传氛围,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强化督导检查验收,确保在全市考核中争创佳绩。

  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拧紧交通安全一股绳、眼向一处看、劲往一处使,实施联动联合执法,凝聚更大更强合力,共同推进隐患整治等各项交管工作顺利开展,争取在全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考核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建设“绿富美”新蒙阴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