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运动中找回健康的自己 乐跑538健康跑在临沂启动

2019-05-26 12: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6日讯(记者 王艳彩)26日上午,临沂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罗欣大药房•云南白药乐跑538(临沂站)健康跑活动在临沂书法广场启动。本次健康跑活动起点为临沂市书法广场,跑步路线延滨河大道,全长约5.38km/11.6km。活动旨在让更多没有运动习惯的普通大众通过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养成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习惯。

  

  本次活动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城市管理局、临沂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临沂市红十字会、临沂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罗欣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临沂市运动与健康协会联合承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乐跑538”健康跑是由云南白药为全民健康量身定制的城市健康运动,和很多赛事不同,“乐跑538”赛程更轻松,完赛率更高,除了专业爱好者,普通大众也能轻松参与,在参赛人群的要求上极大的放宽了限度,乐跑538更强调“健康”而非“竞赛”。

  

  活动现场,临沂市红十字会给云南白药、罗欣大药房、临沂市运动健康协会颁发特出贡献奖。临沂市红十字会坚持以“博爱沂蒙”品牌建设为引领,扎实开展应急救援核心业务。云南白药是全国知名急救药品生产企业,罗欣大药房是全市知名连锁药店,临沂市运动与健康协会是社会团体单位,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活动。他们共同携手建立公益协作机制,一起致力于全市应急救护公益事业。

  临沂市运动与健康协会会长刘波介绍,此次云南白药与罗欣大药房、临沂市运动健康协会携手,将“乐跑538”赛事健康、快乐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临沂的朋友们,以运动带动健康,以健康促进运动。对于个人而言,跑步有助于培养人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对于团队而言,有助于培养人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关注大众健康是临沂市运动与健康协会的目标,也是云南白药、罗欣大药房企业的目标。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