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家职业院校 近千名运动员 齐聚临沂卫校展示临沂职业教育风采

2019-05-26 15:1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秀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5日讯 (见习记者 李秀才 通讯员:赵建华 赵路伟)晨间一场急雨,伴随着彩虹的出现,来自全市的21家职业院校,近千名运动员,齐齐走进了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一场展示临沂市职业教育风采的盛会在这里举行。

  

  5月25日上午8点30分,在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体育场上举办了临沂市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和2019年职业运动会开幕式。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绍伟、临沂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传斌等领导以及各职业院校校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开始后,首先是临沂市21所职业院校代表队入场仪式。各院校代表队身穿体现各自院校办学特色的统一服装,精神昂扬的沿着通道依次走进体育场,展现出青春飞扬的靓丽风采。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本次运动会设田径、篮球、乒乓球等六个大项37个小项,来自全市21所院校近千名运动将进行两天的角逐。

  

  代表队入场结束后,临沂卫校校长王燕作为“东道主”发表欢迎致辞,表达了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各方人员欢迎,对临沂市政府、临沂市教育局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大力支持。教育局局长尹传斌随后发表讲话,提出“不仅要充分展示体育教学成果,还要充分展示职业教育的成就和魅力。”并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据了解,本次运动会除比赛奖项外还另外设置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特别贡献奖”三项大奖,以鼓励院校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和鼓励运动员赛出风格。

  在领导发言结束后,由临沂卫校学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作为开幕式的介绍。开幕式结束之后,临沂市2019年职业运动会正式吹响了比赛的号角。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