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与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05-26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常春
play
" />

  5月23日,临沂大学与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鑫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莒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振群,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海新、总经理何中余等出席仪式。仪式由莒南县临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庄伟主持。

  马凤岗致辞指出,临沂大学建校近80年来,根植琅琊文化沃土,传承抗大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形成革命老区大学鲜明的办学特色。双方签约校企合作,建立科技成果转化与人才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必将有助于加强双方在创新项目申报、产业技术攻关、科技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不断促进重点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加快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步伐。

  张振群代表莒南县委县政府感谢临沂大学多年来对莒南县各项工作的支持,并介绍莒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临沂大学作为沂蒙革命老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办学条件优良、育人质量过硬、科研实力强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此次校企合作,必将助力企业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与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升科技综合实力和县域创新能力。

  张海新高度评价了临沂大学的办学成绩,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务实合作,扎实推进,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实现校企双赢。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在创新平台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促使更多优秀科技成果在鑫海科技落地开花。

  仪式上,马凤岗与何中余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何中余代表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临沂大学捐赠400万元。

  仪式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0万吨高镍基复合材料项目生产现场、4×350MW热电联产项目生产现场、公司党委党员教育体验中心。

  莒南县委组织部、科技局、教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临沂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社会服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公司为山东鑫海集团公司(简称鑫海集团)下设子公司之一。鑫海集团产业涉及能源、金属加工、物流、外贸等领域,公司现有职工70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近千人。2018年实现产值200亿元,上缴利税6亿元,实现净利润17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