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紧急护送急患老人就医

2019-09-2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李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毅)18日14时许,罗庄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执勤民警接指挥室指令称:有群众求助,其车上老人突发重病,呼吸困难,情况紧急,急需送到罗庄区人民医院抢救,正行驶在通达路上,因车流量较大,行驶缓慢,请求帮助。

  带队民警赵建东与求助者取得联系,立即带队员赵志强、李贵龙、季凡磊驾车驶向会合点。14时50分与求助者会合,带着为求助车沿通达南路、双月园路向目标医院急驶,一路鸣笛喊话,示意社会车辆避让,在车流中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仅用了3分钟,就将重病老人安全送达。

  在帮助将病人送到急救室顺利就诊后,民警才放心地回到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