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交警事故处理流动服务车"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9-09-2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王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王君)18日,蒙阴交警大队举办"交通事故处理流动服务车"启动仪式,崭新的喷涂"交通事故处理流动服务车"字样的中型客车,驶出蒙阴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奔赴山区道路开展全方位"服务工作",打通了交通事故处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更好地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的号召,更方便的服务群众,打通山区交通事故处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蒙阴交警大队组装了这辆"交通事故处理流动服务车",流动服务车安装了必备的电脑设备、绘图设备、灯光设备、摄录设备,能够承载多名民警在车上办公。

  同时,巡回于全县范围,上门为群众提供现场勘查、调查取证、材料询问、法律文书制作、医疗救护、现场救援、简易程序处理、交通事故处理业务咨询、交通安全宣传等多项服务,特别是对于服务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的一些法律手续的办理,将发挥重要作用。

  流动服务车配备先进的通讯设备,并与122机动队、道路救援队、医院、保险公司等单位快速联动,有效处置县内道路上的交通事故警情,保证快速到达、快速勘查、快速救援、快速撤除现场、快速恢复交通。

  交通事故处理流动服务车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实行严格的"业务考核",并配备精兵强将参与值班,保证了"交通事故处理流动服务车"能够发挥最大作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