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新时代使命 走在新征程前列 临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18-03-16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闵令文 刘苏杭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闵令文 刘苏杭)3月16日,临沂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全市公安工作,隆重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了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2018年公安工作任务,勾勒出临沂公安新的发展蓝图和努力方向。临沂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晓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确定了全市公安工作思路,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大力弘扬“忠诚担当、高效廉洁、严格执法、亲情服务”的新时代沂蒙公安精神,突出抓好重大活动安保、政治安全稳定、扫黑除恶斗争、公共安全管理、基层基础攻坚、规范警务执法、从严管党治警“七项重点工作”,切实守住“六个坚决防止”底线,创先争优、唯旗是夺,力争继续走在全省前列,打造新时代临沂公安工作升级版,为“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恪尽职守、忠实履职,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努力做好抓好重大活动安保工作,抓好政治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打击防范工作,抓好公共安全管理工作,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抓好规范执法工作,抓好过硬队伍建设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全力开创新时代临沂公安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