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区供暖延长至3月22日 不再另外收费

2018-03-17 0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采暖季即将结束,一股强冷空气又“驾临”临沂,伴随有剧烈的大风降温。为确保市民温暖度过这次降温,临沂决定将2017-2018年城区居民采暖期延长至2018年3月22日24时结束,不向热用户另外收费。

  大众网记者从负责城区供暖的热力公司获悉,近日临沂市住建局下发通知:根据气象台天气预报,3月20日前后临沂气温仍然较低,按照市政府安排,根据《临沂市供热条例》的有关规定,将本采暖季供热时间延长至3月22日24时结束。

  为做好延长供暖期间各项工作,市住建局要求供热企业落实燃煤供应,制定好供热运行计划,继续做好服务,确保居民室内温度达标,并将安排人员进行监督检查。

  按照《临沂市供热条例》规定,临沂市城市规划区采暖期为每年11月10日至次年3月20日。市供热主管部门可以根据气象情况适时调整供热期限,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执行,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近几年在供暖季结束前后,临沂出现过受大幅降温或极寒天气影响而延长供暖的情况,如2013年受冷空气影响,供暖季延长至3月22日;2014年供暖季持续至3月24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