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9岁男子以谈恋爱为幌子 骗取8名女子30余万元

2018-07-18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武建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武建)自7月6日沂水县公安局召开会议就百日攻坚统一行动再部署以来,治安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部警力进行攻坚,对侵财、黑恶、涉毒等案件线索进行梳理、研判。经梳理,发现一条受害人王某娜被一名叫袁某的男子诈骗现金5万余元的线索,侦查人员立即找到王某娜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7月10日,在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办案民警奔赴济南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经侦查查明:自2017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袁某(男,19岁,沂水县人)通过社交软件找到作案目标后,打着谈恋爱的幌子,先后接近被害人刘某云、王某娜、王某田、曹某等八名年轻女子并跟其发生关系,骗取被害人信任后,以其父亲有病、合伙开服装店等谎言为借口,骗取上述被害人现金1万余元至9万余元不等,作案金额共计30余万元。

  经调取袁某的前科情况发现,其共有两次盗窃前科和两次诈骗前科,最后一次前科是2016年6月29日因诈骗两名女被害人共计8万余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作案手段跟目前正在侦查的案件类似。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执行逮捕,该案还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