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不知悔改干起老本行 砸车玻璃进了班房

2018-07-18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蒋成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蒋成龙)沂南县的李某今年43岁,由于有过四次盗窃前科,一直没有正当的职业,由于没有生活来源李某便干起了老本行,趁夜色砸碎路边停放的轿车玻璃,将车内现金物品统收囊中。7月16日,临沂兰山公安分局五里堡派出所民警根据侦获的线索,在市区一宾馆内将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近期,五里堡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车辆玻璃被人砸碎,里边放的财物被盗。办案民警发现这几起盗窃案件都在一定的区域内,且案发时间都差不多发生在凌晨1点左右,随即民警对该几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在案发时都有同一名男子出现在现场附近,民警认为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沿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跑路线进行视频追踪。

  7月16日,办案民警根据侦获的线索,经过蹲点守候,在市区一宾馆内将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交代其曾有过4次盗窃前科,出狱后一直没有收入来源,为了来钱快便干起了老本行。其对两次作案盗窃车内现金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悔。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