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噪音大邻里生纠纷 临沂男子用刀砍人班房悔过

2018-07-18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孙守海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孙守海)因楼上租客人员来往较多,产生较大噪音,周边邻居颇有怨言。7月15日,邻里再次发生纠纷并厮打,房客用刀伤人被公安民警抓获。

  两年前,小张在县城某小区购买了一套二手房,一家三口人一起生活,日子过得倒也顺心。今年3月份楼上的邻居搬走了,邻居这一走,小张的烦心事也随之而来,邻居将房子租给了一位青年,该青年也不知道做什么工作,整天有朋友进出,不管白天还是黑夜,有吆喝声也有弹唱声,对经常上夜班的小张来说,简直就是摧残,夜班回家刚睡下,楼上就有弹唱的声音,夜间睡觉不时被大喊大叫声惊醒,等到楼上没有了声音,也无法入睡了。

  小张曾和楼上的租房客沟通,但是没过两天,情况照旧,该楼栋邻居也是多有怨言,多次进行投诉。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调解下,租房客表示以后会注意。15日10时许,夜班回家的小张刚躺下睡觉,就被楼上大喊声给惊醒了。小张到楼上制止并斥责。租房客认为小张找麻烦,打扰与朋友的娱乐,言语发生纠纷并相互撕扯,最终小张被租房客用刀砍伤。

  接到警情后,城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工作。很快查明案情,租房客王某某,36岁,在出租房与朋友一起娱乐时,小张敲门制止。王某某认为小张的行为让其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两人发生厮打。在厮打过程中,王某某摸刀将小张头部砍伤,后经法医鉴定,小张伤情构成轻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