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纪委监委通报1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2018-11-14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期,兰山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兰山区半程镇半程村村委会主任杜加富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兰山区半程镇半程村村委会原主任杜加富利用职务之便,采取语言威胁、煽动群众阻扰施工和纠集人员堵门阻碍经营等手段,索取、收受他人所送现金共计22万元,强行以低于市场价46万元的价格购买沿街门面房二套,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趁配合半程镇供电所更换本村电缆之机盗卖国家资材,窃取价值35475元的废旧电缆,并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隐瞒犯罪所得;在半程镇半程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过程中多次贿选,严重破坏换届秩序,采取非法手段把持基层政权;在半程镇政府对半程村的西临小巷道路进行路面硬化期间,暴力干涉工程建设,造成恶劣影响。

  2018年9月3日,兰山区监委对杜加富采取留置措施;9月20日,发出责令其辞职的监察建议,并将此案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