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光走进经开区东相庄村 千余本书“结缘”小学生

2019-05-25 17:4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李新涛
play
" />
 
 小朋友翻阅新书,爱不释手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5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李新涛)5月25日上午,书缘中国梦·金阳光爱心书屋第六季爱心捐助活动,走进临沂经开区朝阳街道东相庄村,送来千余本书籍,丰富学生课外阅读生活。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东相庄村、齐鲁阳光临沂区相关负责人登台,传递“金阳光爱心书屋”捐赠授牌;来自齐鲁阳光丰田、齐鲁阳光现代、齐鲁阳光别克、齐鲁阳光悦晟现代的的爱心车主、员工代表上台捐赠,将一套套带有爱心的书籍捐赠到小学生代表手中。“感谢叔叔阿姨们送来这么多精美的图书,我平时很喜欢看课外书,特别是故事书。”三年级的张芮齐小朋友拿着新书,爱不释手。张芮齐说,今后要多读书,努力让自己懂得更多。
  
 活动现场 

 

  据悉,“书缘中国梦—金阳光爱心书屋”是由金阳光集团于2014年4月发起的助学公益活动,由全省包括威海、青岛、烟台、临沂等七个地市近30家店面数千名员工、客户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五年间,活动先后捐建了威海荣成大疃、乳山南黄、临沂齐鲁阳光希望小学等四十所爱心书屋,解决万余名儿童的读书难题。为了持续深入推进金阳光爱心事业,2019年开启第六季“书缘中国梦——金阳光爱心书屋”助学公益活动再启征程。以图书结缘,以爱心圆梦,号召和呼吁金阳光家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金阳光爱心车主捐出一本书,帮助贫困地区以及有需求的孩子们圆梦读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