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 美丽家园”相亲联谊活动在蒙山燕峪景区成功举办

2019-05-25 18: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尹东晓
play
" />

IMG_2881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25日讯(见习记者尹东晓)25日上午,临沂市直机关妇工委、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蒙山旅游度假区妇联联合举办了“幸福生活 美丽家园”相亲联谊活动。来自临沂市直各部门单位、卫生系统、教育系统、金融系统等4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中共有3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临沂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宋贞,临沂市妇联副调研员、临沂市妇儿中心主任高为俊,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学余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1

  本次活动设置了开场文艺表演、来宾致辞、游戏互动、三分钟约会、歌曲合唱等环节。活动中,高为俊主任和高学余主任分别致辞,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对精心筹备此次相亲联谊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次相亲联谊活动旨在发挥妇联在倡导新时代社会主义幸福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帮助单身青年解决由于平时工作繁忙、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让单身男女早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活动尾声,全体活动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挥动着五星红旗,唱出了年轻人对小家的向往、对祖国的热爱。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