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莫忽视 平邑拆除商场内500平方米违章搭建

2019-09-19 08:02: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夹芯板材已经拆完,钢架结构也正着手拆除,到时,这个地方是个露台,不会再有任何搭建。”18日上午,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平邑大队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回头看”时,平邑华百商场安全部相关负责人向执法人员介绍。

  据了解,拆除的违章搭建扩建部位位于华百商场建筑第五层,长60米,宽6米,层高3米,使用夹芯板材面积近500平方米,存在建筑耐火等级低、建筑自动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不符合要求,违法占用、堵塞本层一部直通室外的疏散楼梯,严重妨碍本层其他场所安全疏散,致使一家电影院存在缺少一处独立的安全出口、疏散楼梯等重大火灾隐患,总共影响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检查当日,平邑消防大队依法采取责令场所管理使用单位限期整改等措施,督办清除隐患。

  临报融媒记者赵泽军 通讯员徐佰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