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陵代村入选"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特色村庄

2018-09-18 08:2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局获悉,“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特色村庄名单公布,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入选,是临沂市唯一一个入选村庄,全省共有5个村入选。

  据介绍,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前推出“5个100”工作部署,按照“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和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的有关要求,由中国农村杂志社牵头组织开展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特色村庄推选活动。活动办公室在全国120个候选村庄中通过评审委员会专家票选和公众号投票的方式,经过综合评分确定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特色村庄”名单。

  山东省共有5个村入选,分别是青岛市即墨区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山东头村、滨州市惠民县魏集镇魏集村、荣成市俚岛镇烟墩角村、临沂市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枣庄市滕州市张汪镇大宗村。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