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益海助学中心投入使用 19名孤儿入住“新家”

2018-09-1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吴文征
play
" />

费县益海助学中心远景图

  大众网临沂9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吴文征)近日,“情牵一线 爱心暖益海活动”“弘扬尊师重教,传承爱心助教活动”在费县益海助学中心举行,为助学中心的师生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费县益海助学中心是费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公办教育机构,位于费城街道城北中学东南角,于今年8月投入使用,集生活、学习、成长于一体。招收对象为跨越义务教育九个学段的健康适龄孤儿。助学中心实行县教育局主管、民政局协管、助学中心院长自我管理的运行机制,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为孩子们配备专门的生活教师和管理人员,提供24小时全方位服务。中心设有单独的食堂、餐厅,可容纳120人同时就餐;设有洗澡间、卫生间、洗衣房、医务室、男女生宿舍、图书室、电脑室、舞蹈房及自修室等;同时拥有近150平米的客厅,充分让孩子们体会到家的温暖。

孩子们参加座谈会

  8月30日,费县益海助学中心第一批19名孩子正式入住“新家”,近半个月来,孩子们在老师、益海志愿者的精心呵护下,有序生活,快乐游戏。孩子们表示,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将来为社会做贡献,让所有牵挂他们的人放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