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临沂高新区举办成果对接活动

2018-09-13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王潇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3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王潇)13日,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活动电子信息产业专场暨科技金融助力科技创新论坛,在临沂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智汇产业,创新动能”。开幕式上,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理工大学、北京脉点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了本单位相关情况,并阐述了合作优势。随后,九个合作项目依次签约。北京脉点科技有限公司还进行了“脉点智能科技服务平台”推介路演。

  在科技金融助力科技创新论坛上,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太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通证券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科技保险助力科技创新,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险资运用助力科技创新”、“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全方位资本市场业务概览”等内容进行主讲。

  当天下午,在技术成果对接会上,还举行了高校科研机构电子信息产业科技成果路演发布活动以及山东省西部隆起带技术转移联盟会议,辽宁科技大学、临沂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山东省科学院等科研院所进行了项目路演。

  大众网记者获悉,近年来,临沂高新区主打科技牌,依托国家级科技孵化器、龙湖软件产业园、应用科技城等三大“法宝”,带动了高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