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成立两处涉劳动、人事纠纷法律援助工作站

2018-07-17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为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全力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近日,临沂市河东区司法局联合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分别在河东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成立“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站”;在河东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成立了“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区总工会工作站”,并选派6名律师轮流值班,配合处理好各类劳动人事争议案件。

  据了解,工作站主要为劳动争议仲裁申请者解答法律咨询,初审法律援助案件申请;为符合条件的法律援助申请人报法律援助中心审核,为援助对象提供代拟法律文书,在双方当事人之间进行初步调解;接受案件委托等服务。

  两处工作站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法律援助申请渠道,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更好的为当事人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实现法律援助与劳动仲裁的无缝对接。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通讯员 李可 耿修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