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警方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18-05-25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杨阳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杨阳)近日,莒南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在夜巡途中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受好评。

  2018年5月22日晚21时许,莒南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韩金城带领巡防队员在辖区西环路南段开展常态化夜间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老人在马路上逆行,非常危险。巡逻人员随即将老人带至安全地带。

  经查证,民警获悉该老人系大店镇村民王洪福,患有疾病,已离家出走多日,家人正四处寻找。因找不到回家的路,逐在马路上漫无目的来回行走。确认该老人身份后,开发区派出所巡逻人员立即驱车将老人送回大店镇,在大店派出所的配合下将老人及时送回家中。

  见失踪多日的王洪福老人被民警送回,老人的家人激动不已,不住地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临别之际,民警再三嘱咐老人亲属要照看好老人,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