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街道韦屯社区抓党建促工作发展

2018-07-16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有成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有成)依照兰山区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兰山法院派驻第一书记到韦屯社区后,立即对班子建设,队伍现状,党建工作展开调查摸底,开展了一系列的卓有成效的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利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系列学习,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政治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革命基地展开了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辈的坚强党性,一心为公的精神学习,把身边典型作为党性教育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党性修养。

  利用支部会议,大力开展民主生活会,互相之间对照党章要求查找不足,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子、咬咬耳朵,让党员干部真正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充分发挥干部党员既当战斗员,又当指挥员,既要自己严格要求,又要教育好自己分管的人员和群众。

  针对韦屯社区多年没有发展党员的实际情况,展开了对优秀青年摸底考察,主要结合“两城同创、治理六乱”活动,让优秀青年充分展示自己的干劲和才华,在活动中发现苗子,并进行培养,为把优秀青年吸收到党组织里来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奠定基础。

  针对韦屯社区存在的现状,开展了支部书记和主任谈话,主任和分管两委谈话,分管两委找工作人员谈话,层级管理,层级落实,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党性强弱活动,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韦屯社区党建工作将以学习为思想统领,以实际工作为检验标准,结合社区实际,发挥党员作用,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