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为150名记满12分驾驶人敲响“安全警钟”

2018-07-18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7日,蒙阴交警大队组织150名记满12分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为他们重重敲响“安全警钟”,绷紧防范交通事故的“思想防线”。

  蒙阴交警大队强化记满12分驾驶人再教育,对他们进行“黄牌”警告,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鸣响交通安全的警钟。这个大队注重记满12分驾驶人的筛查,对记满12分驾驶人及时通知学习,不让这些驾驶人继续带隐患驾驶车辆,引发交通事故。大队制定记满12分驾驶人再教育课程表,制定严格的学习制度和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教育按照相关计划有序实施。他们充分做好备课工作,科学安排学习内容,保证安全学习不空洞,不走过场。

  蒙阴交警大队合力安排教育工作,将教育学习与体验式、互动式、参与式、感悟式教育结合起来,保证驾驶人对学习内容喜闻乐见,让驾驶人在极具震撼力、说服力、教育力的学习中受到触动、受到教育。制作《记满12分驾驶人警示卡》,发到驾驶人手中,让驾驶人装在口袋里,放到车上,做到见缝插针、有空就学,让交通安全的警钟长鸣,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积极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