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孙祖镇人大积极献言献策助推农村厕所改造

2018-07-16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连芹 张功
play
" />

  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过程中,沂南县孙祖镇人大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督促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言献策,有力的助推厕所改造工程项目实施,大大加快了全镇厕改工作的进程。

  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参与热情。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分组到村利用宣传车、发放明白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厕所改造的相关政策,提高群众认知率,积极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其中。

  积极建言献计,确保科学施策。调研中,人大代表提出各村各户厕所改造要突出因地制宜,科学实施的原则,合理选择改造模式,把好事办实、让群众满意;创新服务模式,各村结合实际,统筹安排,重点采取“专业施工队+农户”模式推进项目实施。

  严格监督质量,力促做实做好。镇人大代表主动参与对厕所改造工程项目实施质量进行跟踪监督,确保厕所改造质量有保障,工程实施进度按要求。

  目前,该镇厕所改造工作已经过半,群众对这项工作满意度较高。

  通讯员 路连芹 张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