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胞胎孕妇转院求助 沂南交警爱心护送

2018-11-12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 />

  

  四胞胎孕妇转院求助,沂南交警爱心护送

  大众网临沂11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11日5时许,沂南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在执勤时接到110指令,称一怀有四胞胎的高危妊娠妇女需从沂南县妇幼保健院转到沂水县中心医院待产,因情况紧急,请求交警帮忙护送。

  接到求助后,城区二中队民警迅速到达孕妇所在医院,帮助孕妇家属将孕妇小心地安置在车上。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引导载有孕妇的车辆,火速赶往沂水县中心医院。清晨的薄雾中警灯闪烁,两车一前一后快速向沂水驶去。在警车护航下,仅用10余分钟,载着临产孕妇的车辆就与沂水中心医院赶来的救护车对接。

  在帮助医护人员将孕妇安全转移到120救护车上后,民警才放心地离开。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