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夏蔚镇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2018-07-1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连日来,沂水县夏蔚镇组织安监办等部门对全镇夏季安全生产进行检查,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该镇利用展板、标语和简报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生产。组织农口部门深入村组向群众宣讲安全常识,提醒群众做好农机作业和防火安全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分别与全镇57个村(居)和生产经营单位签定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生产承诺书,明确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加大硬件设施投入,配齐消防器材和消防人员。加大夏季安全生产检查密度,做到定期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由镇安委会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对全镇生产经营单位的夏季安全工作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现场交办签字,限期整改到位。

  同时,在该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提升重点企业的安全应急预案和防患措施级别,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通讯员 苑梦园 张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