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马泉灯海啤酒音乐节启动 游客共享旅游盛宴

2018-06-25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勇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5日(见习记者 梁勇超)6月22日,为期十天的沂南马泉灯海啤酒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千余名游客喝啤酒、品美食、赏演出嗨翻全场。据介绍,2018马泉啤酒灯海音乐节在沂蒙马泉景区盛大启动,成临沂景区首家举行旅游惠民的景区之一,成为游客周边消暑休闲的好去处。整个灯海音乐啤酒节将会持续到7月1日。

   

      本届沂蒙马泉啤酒灯海音乐节活动丰富多彩,包括舞台版啤酒划拳,速饮PK、掰手腕大赛等;整个现场精彩不断。除了好喝,好玩,还好吃,景区还与各地知名美食供应商达成合作,将各地的特色美食搬到了啤酒节的狂欢现场。为了让游客吃得放心、吃得开心,景区将每天对各美食摊位进行监督检查,对不符合标准的摊位进行整改,严把食品安全关,不仅色香美味而且时尚健康。

   

  另外,景区以七色彩虹为主题精心打造了美轮美奂的夜景,辉煌的灯火和红红绿绿的霓虹灯光,倒映水波粼粼的湖面上,如千万条轻摇慢舞的彩绸美不胜收,灯光酒色,红绿相映,令人目眩神迷,流连忘返。

       

   “过嘴瘾,比酒量,寻美味,找耍事”,精彩纷呈的表演、泛着泡沫的可口啤酒、聚光灯下的美食,马泉啤酒灯海音乐节让人心动。除了激情畅爽的啤酒、色香诱人的美味小吃以外。每周六晚七点举办硬地围炉音乐会,一起怀念曾经放荡不羁的青春。舞台灯光、音乐、表演将夜夜不断。届时,除了有强档嘉宾助阵演出外,经典岁月、流行时尚、摇滚狂欢、激情炫舞等将连番上演,现场还有神秘大奖。

  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的沂蒙马泉休闲园,占地一万亩,以农业科技示范、有机林果采摘、生态旅游和休闲度假为主。园区由山东吉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兴建,先后建成大观音寺、圣山楼、别墅度假群、桂花园、一味阁、盛坛、龙王庙、书画院、蝴蝶博物馆、月池咖啡屋、有机林果采摘园等一系列景点。景区种植大樱桃、山楂、板栗、甜柿、葡萄等优质林果15万余株,其中“天华源”柿子,樱桃获得有机食品认证 。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