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临沂首届樱之崮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8-07-13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7至8日由临沂樱之崮田园综合体、临沂市骏驿宝马摩托车4s店、山东联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会主办,中国航拍协会山东分会协办,临沂忠和酒业(百威啤酒临沂总经销)、哈雷戴维森临沂、临沂强盛油品商行、临沂远通智能改装车有限公司、临沂顺华领克体验中心、景甜矿泉水承办的2018中国临沂首届樱之崮机车文化节圆满落幕。本次机车节为期2天,来自山东各市、临沂各县区及江苏等省市的多个机车俱乐部200多辆机车齐聚樱之崮田园综合体,共享机车盛会。

  7日上午,200多辆重型机车在临沂市北京路与滨河西路交会处集合,自滨河西岸沿滨河路直行进入汶泗路至205国道,沿国道行至垛庄镇直至樱之崮田园综合体景区。硕大的机身、轰鸣的引擎声、排列有序的队伍,数百台引擎的轰鸣声,吸引众多路人住步观看,成为巡游路线上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

   

   中午11时机车队伍陆续抵达樱之崮田园综合体,并在签到处签名留念。此次机车节吸引了众多媒体新闻记者及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宣传报道。下午由中国航拍协会山东分会带来的无人机表演及现场无人机飞行体验得到了现场观众朋友们的热爱和好评。

   

   随着夜幕降临,下午18:00伴随着锣鼓喧天的声音,樱之崮机车节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现场近千人观看此次晚会表演。蒙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永刚、蒙阴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吕忠、蒙阴县文广新局局长王吉贤、蒙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龚国增、垛庄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苗传现、樱之崮田园综合体董事长刘振海出席晚会活动。

   

   蒙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永刚首先上台讲话,他指出樱之崮田园综合体自2016年开工建设,全力打造最具乡村气息、努力营造返璞归真的田园自然风光,满足广大游客体验乡村生活,享受乡村气息的需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本届机车节以“梦乡村,醉山野”为主题,精心塑造激情浪漫、休闲度假的世外桃源,充分展示了蒙阴县的乡村历史文化。

   

   樱之崮田园综合体董事长刘振海为此次活动致辞,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樱之崮机车节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社会各界机车爱好者、所有演职人员、每一位到场的嘉宾们,在樱之崮玩的开心、吃的开心、住的舒心,度过一个祥和美丽的夜晚!也预祝此次樱之崮机车文化节圆满成功!

  轰鸣的马达声,疯狂的摇滚乐,专业的演职人员献上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机车摇滚音乐视觉盛宴。不仅有行贝乐队带来的摇滚乐;邢燕老师真情献唱《祖国你好》、豫剧《抬花轿》;沈春林老师萨克斯演奏《今日痛饮庆功酒》《heyjude》;摇滚女青年彭一帆吉他弹唱歌曲《远山》;还有垛庄镇本土胡捣鼓乐队带来的琴书说唱《世外桃源樱之崮》和《江边田园我最美》等节目。樱之崮田园综合体董事长刘振海、副总经理张金伟也为晚会献唱。献唱抽奖活动和喝啤酒大赛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激情似火的DJ打碟舞曲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