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携手东北二人转国庆相约马泉休闲园

2018-09-17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7日讯(记者 孙浩)欢度国庆,笑傲马泉。10月2日——10月5日,周艳泓携手东北二人转入驻马泉休闲园,与游客一起欢度国庆佳节。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次国庆汇演集结了东北二人转徐英子等众多知名艺人,更有《要嫁就嫁灰太狼》原唱周艳泓现场献唱。精彩纷呈的逗乐、唱跳、小品等节目将带给游客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现场还设置众多互动环节,让观众能与众多明星零距离接触,并有机会获得现场抽赠的汽车大奖。

  沂南马泉创意农业休闲园是一个集林果生产研发、农业科技试验示范、生态旅游养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创意休闲农业园区。园区秉承创意农业理念,应用先进农业技术,将科技与农业相结合,成为现代农业的典范。郁郁葱葱,生机盎然,山与水,林与石,人与自然互相映衬完美结合,人们在采摘、观展的同时,感受农耕文化,体验收获的喜悦,是假日休闲的好去处。 

   

  山中别墅

   

  特色石头房

  马泉休闲园位于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泉乡大道(距离竹泉村10分钟车程),是由山东吉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兴建的4A级景区,占地面积10000亩,景区种植大樱桃、板栗、甜柿、葡萄等优质林果15万余株,均得到产品有机认证。已先后建成:有机林果采摘园、百鸟园、水上飞人、孔雀东南飞、大观音寺、圣山楼、别墅度假群、桂花园、一味阁、盛坛、月池咖啡屋等一些列景点。

   

  山中别墅群

   

  马泉休闲园夜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