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风铃展 网红音乐节 蒙山燕峪景区五一纳客

2019-04-28 16: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刘晓梦)4月27日,山东临沂蒙山·燕峪景区第一届紫藤风铃展暨网红音乐节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景区负责人介绍了景区概况,相关媒体代表作了发言。更有抖音网红小姐姐倾力助阵。据了解,五一期间,装扮一新的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游客奉上节日大餐。

  蒙山·燕峪景区位于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金线河流域,相传为清乾隆皇帝南巡驻跸蒙山御笔赐名。流域全长9.5公里,总面积10平方公里,沿途流经李家石屋、张里庄、西山神、崔家庄、石河等9个自然村。群山环抱,峰峦叠障,林谷幽静,山水石潭瀑、云霞松林泉,一脉相呈。古寨旧村错落其间,如入桃源之境。流域居民保持着最典型的沂蒙山民俗、最淳朴的沂蒙山民风、最生态的绿色有机物产。同时这里也是一片红色沃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彭雄、肖华等都在这里留下过战斗足迹。

  在紫藤风铃展上,百米风铃长廊、百米紫藤长廊、百米风车长廊、油纸伞长廊充分展示了蒙山·燕峪景区的魅力。反映沂蒙特色的“红色沂蒙快闪”活动以及哈雷车队现场助阵,炫酷登场,增加了活动的参与度,拉近了与游客的现场距离。

  为了让更多游客感受蒙山传统美食的魅力,蒙山·燕峪景区在蒙山大食堂准备了众多独具特色的当地美食。游客参观蒙山革命历史展馆后,纷纷在蒙山大食堂品尝“蒙山黑头席”、“烙煎饼”、“手工豆腐”等沂蒙山特色名吃,各摊位前游客接踵而至。在风景如画的景区内,可以说是吃得舒心、玩得尽兴。

  生态集市内也是热闹非凡,集市内汇集了当地百姓,批发商,走在市集中,各种文创产品、小摆件,新鲜蔬果、粗加工农产品,或整齐排列,精致车设,或散落一处,琳琅满目,个个充满了故事与温暖。游客在体验了“赶大集”后满载而归。景区内的智能小交通也是一道亮丽风景线。为了生态保护,确保车辆尾气污染最小化,蒙山·燕峪景区内设置了摆渡车等全程智能服务系统,最大程度地方便游客。

  网红音乐节邀请到著名网红阿悠悠、杨大六、梦乐团等前来助阵,民谣、流行、非洲鼓、尤克里里,各种风格不同的乐队纷纷登场,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夜幕降临,一场别开生面的硬地围炉夜演出在沂蒙山·水舍开启,为游客带来一场音乐盛典。在二楼观景平台同时进行着一场冷餐酒会,让游客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获得了味觉上的满足。

  据悉,蒙山·燕峪景区以打造百姓、游客、投资、生态资源共享共建的生态景区为核心理念,布局了农产文创、山地运动、精品度假、基础业态等四大业态。其中“农产文创”解决三农产业提升以及多种形式网络销售问题;“山地运动”利用原始生态地貌与游客互动,通过生态的康养运动达到健身健体游乐目的;“精品度假”通过打造北方精品民宿度假集群,丰富蒙山度假区高端度假业态;“基础业态”通过政府投资各类基础设施,按照既定商业模式快速完成景区各类业态的打造。

  接下来,蒙山·燕峪景区将围绕打造“有特色、有风格、有文化、有品质、有情怀”的全域旅游样板区、沂蒙乡村振兴的示范区和新旧动能转化综合实验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丰富旅游业态,依托智慧旅游平台,打造成全国旅游业的璀璨新星和齐鲁乡村振兴的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