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无极鬼谷旅游区将迎来百名海报新闻小记者 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友情支持

2019-05-22 15: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无极鬼谷风景区内流传千年的甲子山孙膑洞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滕立军)5月25日,由大众网临沂站主办、临沂临港无极鬼谷旅游区承办、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友情支持的海报新闻小记者红色研学游活动再出发,参与报名的家长和孩子当天游览无极鬼谷旅游区,体验树梢上漂流;参加厉家寨纪念馆的红色文化教育;大山河万亩樱桃园体验采摘。活动旨在让海报小记者亲近大自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写作知识。

  据悉,无极鬼谷旅游区主景区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拥有封存千年的峡谷风光,曾是鬼谷子传道授道的地方,也是国内唯一全方位展示和体验鬼谷文化特色的旅游胜地。

   

  体验树梢玻璃滑道漂流,全长2000米,落差10米

  百名海报新闻小记者第一站首选无极鬼谷旅游区,体验树梢上的漂流,学习感受鬼谷子文化,坐战船体验,参观瀑布。

   

  海报小记者第二站是厉家寨红色纪念馆:厉家寨纪念馆是沂蒙革命传统和沂蒙精神教育基地。1957年10月9日,毛主席曾对莒南县厉家寨战天斗地、整山治水的模范事迹作了亲笔批示,“愚公移山,改造中国,厉家寨是一个好例”。

   

   第三站是到位于厉家寨北部的万亩樱桃园发源地大山河村:体验田园风光,采摘生态环保的优质大樱珠。这里四面环山,山区围绕千亩樱桃园,其土壤中含有数十种矿物质,樱桃以个大、均匀、色艳、味美、早熟而闻名,素有“樱桃之乡”的美誉。

   研学活动结束后,海报小记者将根据红色研学之旅,写一篇关于红色研学意义的稿子,将选登在大众网教育海报小记者园地,全面提高促进海报小记者写作知识。同时,大众网临沂站将根据海报新闻小记者研学稿件的质量颁发小记者证,凭证可免费游览大众网合作的多个旅游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招募中:电话:18660900009 滕立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