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临沂明日之星!樱之崮寻找"嘤哈兔最美代言人"

2019-08-28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提高樱之崮田园综合体以及嘤哈兔田野园项目的知名度,为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新平台,8月25日到9月15日,临沂樱之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面向全临沂征集"嘤哈兔最美代言人"。凡年龄2岁到16周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最美代言人"将会参加真人秀乡村体验活动,为嘤哈兔田野园代言。

  嘤哈兔田野园是全省首家无动力儿童乐园,它以家庭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的亲子服务,拥有主题形式各异的亲子乐园,亲子酒店,亲子餐厅,军事博物馆,亲子剧场,亲子采摘园,亲子种植基地等服务。"为广大家庭提供自然、和谐、轻松的亲子空间"是嘤哈兔田野园的企业使命。

  活动报名:

  1、关注微信公众号"樱之崮嘤哈兔田野乐园",并回复"寻找最美代言人"即可获得报名链接,进入链接后,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后提交。

  2、照片需符合"嘤哈兔最美代言人活动"主题,可自己进行创新,每张照片需附上"参赛宣言"上传活动页面,审核后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5日0时到2019年9月15日24时

  投票规则:

  1.在嘤哈兔田野园拍摄抖音、快手可增加88票,需附加上嘤哈兔田野园的地理定位。(验证方式:在嘤哈兔田野园有专门的人员进行相关的验证,每个视频平台只计算一次。)

  2.活动期间凡来嘤哈兔田野园并完成景区内组织的活动,可增加98票。(每人限一周两次)

  3.如参赛照片在嘤哈兔田野园中拍摄,可增加168票。(照片只允许上传一次)

  4.在公益活动中捐赠玩具、衣物、募捐款等相关物品,可增加98票。

  5.参赛者上传信息,严禁盗用他人照片等信息。

  6.禁止参赛作品出现任何非法内容、言论不当等行为。

  7.严禁任何作弊行为,系统发现会自动对票数清空。

  8.作品设计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活动参与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9.以上行为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删除照片并取消参赛资格。

  10.禁止加入诱导关注/诱导分享内容。

  奖品说明:

  一等奖(1名):嘤哈兔代言人费用10000元代金券(客房/餐饮/门票,仅限本人家庭使用。)+各种媒介广告中展示+永久免费进入嘤哈兔乐园(限2大1小)+各个赞助的礼品+儿童写真照片一套+园区旅拍一套+嘤哈兔ip衍生品一套+通票10张+可命名权(动物或设备)

  二等奖(2名):全年免费进入嘤哈兔乐园(2大1小)+各个赞助的礼品+ip衍生品一套+通票8张

  三等奖(7名):通票5张+礼品等

  参与奖:学生票一张,ip兔一个

  另其他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具潜质奖等等。

  主办单位:

  1. 主办方:临沂樱之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樱之崮路9号

  3. 电话:0539-5679999 0539-2379999

  樱之崮乡村旅游度假区位于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樱之崮路9号,紧邻孟良崮国家森林公园,总占地面积2200亩,由临沂樱之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樱之崮乡村旅游度假区依山傍水、山清水秀,独具沂蒙乡村山野风情,是集山野体验、垂钓休闲、红色文化、养生度假、艺术写生于一体的多功能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