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爱,纵享清凉,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举办“我的超级老爸”亲子活动

2020-06-22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寇晓晨 李克勤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蒋松群 见习记者 寇晓晨 通讯员 李克勤 临沂报道

  父爱如火,炽热燃烧,父爱如山,伟岸壮丽,父爱如一本厚重的书,读起来总是耐人寻味。6月21日,父亲节当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举办“点亮中国,美丽景区打卡”我的超级老爸亲子活动。 一汽红旗车友会车主与孩子一起奔赴这场专属父亲节的夏日盛宴。

   

  钟灵毓秀的天然大峡谷,惊险刺激的溶洞漂流,18℃的绝妙温度让前来游玩孩子与父亲兴致满满。平日里忙碌的父亲,在今天卸下工作重担,纵情的与孩子嬉戏玩耍。大峡谷里的各种独特地貌让孩子惊奇不已,遇到地势崎岖之处,父亲们则会伸出有力臂膀,将孩子纳入怀抱,耐心的为孩子讲解有关的地理知识。

   

   

  萤火虫水洞就像一个童年幻梦。当车主父亲们带着孩子,乘着小船缓缓驶入水洞,瑰丽的梦境就开始了。看着满天萤火闪烁,孩子们不约而同的唱起了“虫儿飞”,父亲们则拥抱着孩子静静的享受这难得的美好时光。走出萤火虫洞,红旗车主王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平时工作繁忙,借这次活动带着家人来放松放松,让孩子近亲自然,积累经验,希望以后也能像这样多陪陪孩子。看着孩子兴奋的笑脸,王先生深感欣慰。

   

  据悉,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位于沂蒙山区腹地,拥有亚洲罕见的萤火虫奇观、风貌独特的溶洞王国、水量达35万立方的岩溶暗湖、长达6100余米的地下暗河、惊险刺激的溶洞漂流、江北特大的生态蝴蝶谷、国内首席原生态沉浸式萤火虫科普乐学馆等独有景观,是集休闲观光、研学旅行、科普教育、科考探险等多功能于一体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区。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由龙冈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是以开发和运营旅游景区为主的民营股份制企业。自成立之初,集团就制定了长期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目标,通过创新性开发与运营,在旅游细分市场领域成为最大、最专业旅游洞穴运营商,是山东省旅游业龙头企业,是多元化投资、跨区域发展、多业态经营的现代化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