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获得广网女单冠军

2018-09-23 14:2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荆淮侨
play
" />

  WTA广州网球公开赛22日决出了冠军归属,中国金花王蔷在女单比赛中表现强势,以2:0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塞娃,获得广网女单冠军。

  双方曾在今年的法网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王蔷在局面领先时被对手逆转。本场比赛,王蔷延续了今年在广网的出色表现。积极上网和跑动,帮助她在第一局就率先破发,随后又轻松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取得2:0的良好开局。普丁塞娃则出现了多次失误,尽管她扳回一局,但仍没有限制住王蔷的攻势。在王蔷取得4:1领先后,普丁塞娃有些急躁,将拍子摔在了地上。随后两局,王蔷利用高质量的发球零封对手。仅耗时26分钟,王蔷就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普丁塞娃状态有所回升,双方在前四局战成2:2平。关键时刻,王蔷迅速调整状态,连下四局,以6:2再胜一盘。

  这是王蔷今年继南昌之后,在广州再夺WTA单打冠军。她赛后说,对自己整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给自己的表现打满分。接下来希望继续做好自己,明天会开始准备下一站的比赛。

  双打项目上,澳大利亚组合阿达母扎克/杰西卡·摩尔苦战1小时51分钟,最终2:1逆转跨国组合科夫尼奇/拉普科,获得本次赛会女双冠军。(记者 荆淮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