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陈盆滨挑战美国头牌越野赛

2018-09-23 14:2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2018Grand to Grand越野赛(简称G2G)即将在美国犹他州开赛。中国极限马拉松达人陈盆滨作为唯一一名通过筛选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目前已在比赛出发地犹他州的卡布镇做好准备,将要迎接未来七天的极限挑战。

  据介绍,G2G越野赛是美国境内首个需要独立自主完成的多日越野赛,首届比赛举办于2002年,目前已成为美国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多日越野赛。本次赛事总长度为273公里,跑者需在7天的比赛日里通过自己的双脚穿越犹他州及亚利桑那州的沙漠。路程共分为6个赛段,选手在完成每一个赛段时会被记录时间,最终各赛段用时总和最少的选手获胜。选手如未能在规定的赛段截止时间前抵达,将被取消之后的比赛资格,即遭淘汰。

  G2G越野赛也被称为美国难度最大的多日越野赛。比赛过程中选手将不允许借助任何外力帮助,需独自背起7天内所需要的一切补给品和露营装备完成比赛。比赛途中,选手需独自跑过沙漠路段、岩石峡谷、小山谷和各种崎岖地形,对选手的毅力和生存能力都是极大的考验。

  与陈盆滨近两年参加过的比赛相比,本次比赛无论是在难度上还是形式上都有着很大程度的升级。地形更加艰险,路段更加复杂,同时由于不允许团队补助,陈盆滨需独自应付比赛中出现的各种困难。这也是继2016年10月亚马逊越野赛后,陈盆滨时隔两年再次参加极限越野比赛。

  面对艰难的赛程,陈盆滨显得很是兴奋,他说:“G2G是美国名气最大的多日越野赛,我准备了许久就是为了在这个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期待能够再次挑战自己的极限。这次比赛我期望的目标是前三名,如果能够实现,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荣耀。”

  另据介绍,为了给这次比赛做好准备,陈盆滨赛前近一周就抵达美国,在进行了3天的调整和热身之后,于20日抵达犹他州的卡布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