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综合:17岁格林伍德创纪录 曼联击败阿斯塔纳

2019-09-20 11:4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子江
play
" />

  新华社伦敦9月19日电(记者王子江)17岁的梅森·格林伍德19日成为曼联历史上在欧洲比赛中进球的最年轻球员,他帮助曼联在欧罗巴联赛首场小组比赛中以1:0击败了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队。

  这场L组的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曼联占据绝对优势,全场控球率达到75%,巴西球员弗雷德25米外的远射击中阿斯塔纳队横梁,他罚出的一计任意球又差点破门,拉什福德也有好几次很好的机会,但可惜只差毫厘。

  在英超联赛中位居第四位的曼联直到第73分钟才取得领先,格林伍德在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球从阿斯塔纳门将两腿之间钻入大门。

  由于上赛季在英超中排在第六位,曼联没有获得欧冠资格,只能与阿森纳和狼队一起参加欧洲第二级别的欧罗巴联赛,2017年他们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曾获得这项比赛的冠军。主帅索尔斯克亚当天派出了与上周末联赛几乎完全不同的阵容出战,6名首发球员年龄在21岁以下。

  格林伍德自6岁开始就进入曼联训练营,他在今年夏天的季前赛中展露头角,在澳大利亚对阵利兹队的比赛中就攻入一球。

  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我们一直都清楚,在禁区附近,他是全队最具威胁的球员之一,如果这些年轻球员没有准备好,我们不会让他们上场的。”

  在F组的比赛中,上赛季的欧罗巴联赛亚军阿森纳在客场以3:0击败德甲的法兰克福,其中两球是由来自青训营的小将攻进的:维尔洛克上半场率先破门,萨卡第85分钟打入了一线队中的首粒进球。奥巴梅扬在第87分钟将比分改写成3:0,阿森纳也终结了三场不败的尴尬局面。

  上赛季获得英超第七的狼队迎来了1980年以来的首场欧战小组赛,结果在客场以0:1不敌K组对手、葡萄牙的布拉加竞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