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中国女篮不敌澳大利亚女篮

2019-09-20 11:4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体育)(2)篮球——热身赛:中国女篮不敌澳大利亚女篮

  9月19日,中国队在赛前奏国歌仪式上。 当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进行的一场篮球热身赛中,中国女篮以63比98不敌澳大利亚女篮。 新华社发(储晨摄)

(体育)(5)篮球——热身赛:中国女篮不敌澳大利亚女篮

   9月19日,中国队球员李缘(中)在比赛中投篮。 当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进行的一场篮球热身赛中,中国女篮以63比98不敌澳大利亚女篮。 新华社发(储晨摄)

(体育)(7)篮球——热身赛:中国女篮不敌澳大利亚女篮

   9月19日,中国队球员在场上交流。 当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进行的一场篮球热身赛中,中国女篮以63比98不敌澳大利亚女篮。 新华社发(储晨摄)

(体育)(1)篮球——热身赛:中国女篮不敌澳大利亚女篮

   9月19日,中国队球员杨力维(左)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进行的一场篮球热身赛中,中国女篮以63比98不敌澳大利亚女篮。 新华社发(储晨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