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平邑县调研

2018-03-15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14日,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平邑县调研,先后深入到九间棚村党性教育基地、赵家庄村、铜石镇综治中心和丰源化工公司等一线,详细了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第一书记扶贫、社会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县长包华、县政协主席孙伟、县委副书记李志斌等陪同。

  

  

  阳春三月,鲜花含苞待放。王玉君首先到九间棚党性教育基地调研,先后参观九间棚精神展览馆、九间棚旧址,和当地党员群众交流,详细了解了九间棚村的发展历程,听取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九间棚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玉君指出,“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是沂蒙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各级党委要传承历史、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掘、保护和宣传好九间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在地方镇赵家庄村,实地听取市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情况,亲自进入由该村第一书记将普通农院改造后的旅游农家小院体验。王玉君指出,扶贫工作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坚持开发性扶贫与保障性扶贫相结合、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相结合、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相结合,突出抓好产业扶贫、整村提升。要在资金支持上聚焦发力,解决好“有效投入”的问题;在产业带动上聚焦发力,解决好“持续增收”的问题;在政策保障上聚焦发力,解决好“稳定脱贫”的问题;在整村提升上聚焦发力,解决好“发展后劲”的问题,全面提升贫困村综合实力。

  

  在铜石镇综治中心,王玉君通过综治信息平台先后和北诸峰村、平邑街道、温水镇、卞桥镇现场连线,检查各地综治工作开展情况。王玉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增强综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驰而不息地抓好综治工作落实;要紧盯任务目标,突出关键环节,摸透底子、控牢源头、结服积案,全力以赴化解矛盾问题;要各司其职、聚焦聚力,以扎实有效的举措、认真细致的作风,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为大美新临沂建设筑牢稳定防线。

  

  在平邑县丰源有限责任公司,王玉君深入企业生产控制中心,认真察看了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王玉君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仅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真正把安全生产举措落到实处;要以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为突破口,扎实推进化工产业“减量化”,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要树牢红线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创新工作方式,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