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全市创卫工作现场观摩调度会在临沭县召开

2018-05-22 11:2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丽
play
" />

  5月21日上午,临沂全市创卫工作现场观摩调度会在临沭县召开。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临沭县健康主题公园、步行街、振兴农贸市场、妇幼保健院、南沟头社区等处,详细了解公厕改造、违建拆除、农贸市场提升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一致认为,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临沭县聚焦思想、机制、督导等工作,在城市管理、卫生环境等方面取得明显效果。此次现场观摩令人耳目一新、深受震撼,学习了先进经验和做法,明确了自身差距和不足,拓宽了工作思路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打赢迎审创卫攻坚战的信心。下一步,将对标先进、找准路径,从问题整改再加快、巩固成果再加强、细节规范再提升等方面,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力做好复审迎查工作。

  临沂日报记者 张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